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系统增加数据反馈和信息采集管理模块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查看人次:3482   发布日期:2019-11-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系统增加数据反馈和信息采集管理模块采购项目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系统增加数据反馈和信息采集管理模块采购项目。购数量、项目预算:一批,详见参数。预算:6.0万元
       2.2招标范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系统增加数据反馈和信息采集管理模块采购项目供货及售后等一系列项目相关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其他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惩戒对象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5)《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供应商的其他要求。 。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20至2019-11-26,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26号荣鼎天下A座1506) 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3其他说明:参加报名的投标人应符合以上条件并提供下列原件及装订成册的盖有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指定地点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b.法人授权委托书;c.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11-29 09:30 ,地点为 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08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河北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河北邢台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  0319-8769802
      
       招标代理机构: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226号荣鼎天下A座1506 
       邮编:  050000 
       联系人:  刘利强 
       电话:  0311-85550016 
       传真:  0311-85550016 
       电子邮件: xhtcsjz@163.com
发布人:薛金华
审核人:周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