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咖进校园 馒头商学院创始人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供稿单位:财管系   查看人次:4848   发布日期:2019-11-19    分享到:

       11月12日,我院财会与管理工程系邀请馒头商学院创始人王欣开展了一场以“深度探索新媒体运营职业生涯”为题的专题讲座,学院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书记李成革、主任胡永锋,相关专业教师,以及营销、电商、工业设计等专业学生到现场聆听讲座,合作企业中北集团、邢台网商会等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馒头商学院创始人、前金山软件副总裁、前金山词霸CEO、中国第一代产品经理人王欣担任主讲,她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创业历程、新媒体行业的前景和就业范围以及大家最关心的如何成为最抢手的人才等四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王欣还和在座的同学、企业代表进行交流。胡永锋鼓励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勇于创新、锐意进取。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提高了对新媒体的认知,进一步了解了新媒体发展态势和前沿的企业人才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大咖级新媒体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就业提供了新的机遇。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合作企业的交流,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新媒体营销方向提供了有力支撑。


发布人:杨芳
审核人:李成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