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398   发布日期:2019-11-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提升大学生防艾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11月9日,“2019年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赛”在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我院机械工程系申矿明、张紫阳,汽车工程系李晓臣,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赵恒,信息工程系高瑜、杨紫薇、白梅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韩龙紫宇,体育工作部桑舟共九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沉着应战,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获得在场领导、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机电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最终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九名同学均获得“优秀选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艾滋病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