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3506   发布日期:2019-11-08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展示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11月8日下午,我院在美其食餐厅三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经各系部精心挑选推荐,共有1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孙海英老师,安全工作处李江老师、赵刚老师,继续教育培训部李敏老师,学生工作部赵源源老师、谢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伴着高昂嘹亮的音乐,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拉开了帷幕。

机械工程系   李想

机械工程系   李雅琳

电气工程系   关志涛

电气工程系   李昊泽

汽车工程系   武栩乐

汽车工程系   任静蕾

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宋欣瑶

信息工程系   于泽楷

信息工程系   奚魁阳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郑嘉庚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刘世超

体育工作部   王学腾

体育工作部   王佳璐

获奖名单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迎难而上的奋进号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