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轮滑球国家队教练王一博到我院调研冬运项目

供稿单位:体育工作部   查看人次:5552   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中国轮滑协会自由式轮滑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女子轮滑球国家队教练王一博到访我院,在体育工作部召开冰雪运动竞赛推广研讨会,体育工作部领导和相关教师出席。
        体育工作部主任耿晓东指出,河北省对冰雪项目高度重视,我院正在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对开展冰雪项目的重要部署,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冬季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王一博为我院冰雪项目的开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一博对我院冰雪运动的开展和学院领导对冰雪项目的重视做出高度评价,他介绍了目前全国高校冰雪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在我院开展速度轮滑、轮滑球、陆地冰壶等项目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和建议。 
       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王一博对我院体育场地进行实地考察,认为我院完全具备开展冰雪运动的软硬件条件,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发布人:
审核人:耿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