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3242   发布日期:2019-11-0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李保国精神,11月3日上午,材料与建筑工程系“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走出校门,对学院周边沿路公交站公共设施进行卫生清洁,并慰问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李保国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打扫,有的洗抹布,有的擦橱窗,有的收拾垃圾,挥汗如雨,不辞辛苦,将沿路所有公交站台打扫得一尘不染、焕然一新。志愿服务队沿着附近的街道,为清晨忙碌的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的奶茶,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创建美丽邢台付出的辛勤汗水。环卫工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都是好样的!”一边说一边向志愿者们竖起来大拇指,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切身体验了李保国太行新愚公精神,真心付出,不求回报。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李保国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把爱心和关怀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温暖传递下去。


发布人:万敏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