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797   发布日期:2019-11-06    分享到:

       10月14日至11月5日,由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体育工作部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我院足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计参赛代表队9支,分成2个小组,每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出线。
       赛场上各代表队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竞技氛围,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2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基础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械工程系代表队和电气工程系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财会与管理工程系代表队、汽车工程系代表队、实习实训中心代表队被授予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分会的积极参与,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新气象和新风貌,为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建设美丽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