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方学院到我院洽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   查看人次:4466   发布日期:2019-11-06    分享到:

       11月4日,加拿大北方学院校长国际执行助理刘旭与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韩琪到访我院,就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与我院进行洽谈。副院长张兆隆热情接待来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会议由副院长张兆隆主持。

双方洽谈办学项目

       张兆隆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我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开端良好,发展目标明确,中加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双方共享优质资源、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张兆隆致欢迎辞

       刘旭对加拿大北方学院的特色专业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景和成功案例作详细介绍。他表示,校方由衷期盼能与我院在电气、汽车、焊接及会计等专业开展合作办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诚挚邀请我院师生赴加拿大培训学习。

刘旭作项目介绍

       双方就合作项目模式、师资培训、互派师生交流等问题作详细讨论,并约定要尽快推进落实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携手推进两校人才培养事业,共建“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新纽带。
       加拿大北方学院代表参观了我院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四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和校内实训基地。

加拿大北方学院代表们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发布人:徐佳荣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