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生会组织及学生社团工作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查看人次:4805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以河北工程大学团委书记王首一为组长,邢台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晓兰、邢台学院团委书记张盈利、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磊、河北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姜骜、邢台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立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佟坤为成员一行7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曹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大鹏、各系团总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学生社团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曹振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学生组织建设工作,将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组织及学生组织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孙大鹏汇报了《共青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会组织及学生社团自查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院共青团组织基本情况、新媒体规范化管理情况、学生会组织基本情况、学生干部作风情况和学生社团情况。

       检查组分别和学生会干部代表、社团骨干代表、团支部团员代表召开座谈会,依据互查清单详细询问了学生会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团支部建设、学代会换届流程、院系推优入党等相关问题,并抽取三个团支部30名团员进行团支部基础知识测试。

       王首一作反馈总结,他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及学生组织工作成绩,并为今后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革创新,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专项督导工作有助于学院贯彻“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推进我院共青团建设与改革,全面规范我院学生组织建设,为今后扎实推动共青团组织及学生组织改革攻坚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