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材建设座谈会

供稿单位:教务处   查看人次:3424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我院在510会议室开展教材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任立军主持,机械工业出版社主任编辑王海峰主讲。学院副院长张兆隆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王海峰结合“三教改革”作了主题为“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选文件解读及编写思路”的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选文件解读、历届国规教材申报分析与申报思路、机械工业出版社教材编写要求。他指出了“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选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建设原则、申报条件、申报要求及资料报送情况,介绍了“十一五”国规教材申评特点、“十二五”国规教材申评特点、十一五、十二五国规教材申评的共同点和变化、申报经验和心得以及“十三五”国规教材申报思路,分享了教材编写工作方式及流程、稿件总体要求、交稿要求等。
       与会教师进行热烈讨论,王海峰也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仔细地给各位老师答疑解惑,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座谈有助于实现“找差距、抓落实”,将对我院“三教改革”特别是教材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