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冀南革命纪念馆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3205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2日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冀南革命纪念馆。电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然带队参加。
       途中张然为大家介绍冀南革命纪念馆概况,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直击人心,传递最纯粹、朴素的爱国热情。在革命纪念馆全体成员重忆“冀南暴动”历史事件,参观序厅、冀南暴动展厅、冀南抗日战争展厅。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件件文物,艺术地再现了当年革命烈士追求光明、投身革命、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冀南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国之情,弘扬了报国之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馆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全体党员在冀南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