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3255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11月2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敏带领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到邯郸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参观学习。
       途中,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传递最纯粹、朴素的爱国热情。全体党员在张淑敏的带领下,在园内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为教育发展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左权将军陈列馆、陈列馆、烈士纪念堂、四八烈士阁,并在人民解放军烈士公墓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景仰,寄托哀思。纪念馆内的每一帧图片,每一个遗物和每一个事迹都传递着英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将士为了打击反动统治和当地的封建势力而英勇斗争的历程,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此次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全体党员教师在表达对革命先烈们追思与崇敬的同时,也对革命先烈的英勇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坚定信念,让大家深受感动,新中国成立之后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也让所有人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他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更加坚定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当代教师的青春风采。



参观左权将军陈列馆



全体党员在人民解放军烈士公墓前向革命先烈默哀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合照留念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