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卫生教育主题活动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系   查看人次:3866   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学生处“安全教育月”活动要求,针对学生调查问卷中有关宿舍安全文明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机械工程系于近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卫生教育主题活动。
       11月1日下午,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冯子庆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团总支书记姚永卫及全体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进行交流谈话,并查看了宿舍安全用电、环境卫生、文明制度等情况。
       活动交流期间,各位老师细心叮嘱了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加强沟通,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使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发布人:
审核人:张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