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威县历史博物馆和吕玉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043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到:
       10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带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邢台市威县历史博物馆、临西吕玉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题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张晓辉一行来到威县历史博物馆参观了任仲夷展厅和刘杰展厅,深入了解了任仲夷和刘杰同志为我国改革开放和核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缅怀了他们勇立潮头、敢为天下先的光辉业绩,切身感受到他们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在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大家共同观摩了吕玉兰同志生活工作图片展,一幅幅图片再现了她带领全村群众战风沙、斗盐碱、开荒种树、打井修渠,为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作出巨大贡献的场景,她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和教育了每一名参观人员。
       张晓辉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对党的誓言,要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