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各部门信息系统管理培训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查看人次:4020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到:

10月31日,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圆满完成各部门信息系统管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信息化管理,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万雅静主讲,各部门信息系统管理员参加培训。

万雅静分别对《冀教政治【20195号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以“初识校园信息化”为主题展开论述。参培教师认真听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彰显出我院教师的良好信息素养。

此次培训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有效提升了我院信息系统管理员的信息化意识,为参培教师勾勒出未来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蓝图,为学校实现智慧校园战略发展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