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李保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5003   发布日期:2019-10-31    分享到:
       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带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李保国事迹展览馆 、科技馆,向李保国塑像鞠躬致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纪念馆中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再现了李保国生前带领太行山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场景,学院领导久久驻足,深切感受“太行新愚公”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学院在李保国精神讲习所聆听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关于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杨双牛对我院的参观学习表示欢迎,他对岗底村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介绍,并对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科技扶贫的感人事迹进行生动讲解。张晓辉代表学院对杨双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岗底村的发展经验,不断“找差距、抓落实”,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李保国同志对标,追随前辈的脚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做“四有”好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书写机电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