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4596   发布日期:2019-10-25    分享到:

       10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带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骨干教师党员代表到张家口市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董存瑞纪念馆广场前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战斗英雄董存瑞塑像鞠躬致敬,并向烈士进献花篮。当听到“代代高呼董存瑞”的歌声,看着烈士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一张张内容详实的展板,大家身临其境,心潮澎湃。
       “守初心、担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董存瑞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是为革命斗争的一生,是“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革命精神的鲜明展现。生动形象的现场教育是对在场每一位党员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继承发扬先烈无私奉献和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缅怀革命烈士,激励我辈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主题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前行,为建设河北机电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发布人:郝立宁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