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负责加工制造类中高职师资所有省培项目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培训部   查看人次:5280   发布日期:2019-10-24    分享到:
       10月24日,河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站发布“河北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承担机构遴选结果公示公告”,我院获批“加工制造类”中高职师资所有省级培训项目。2019年度师资省培项目共有11个大类、51个项目,我院获批“加工制造类”中职学校实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加工制造类”指导教师集中培训项目,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加工制造类”教师培训包括: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焊接技术等共计17个类别的中高组师资培训。
       我院依托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平台,在装备制造类教育教学上取得越来越多的建设成果,按照河北省教育厅集团办大赛的工作部署,我院作为职教集团牵头单位,承接了河北省中、高职组制造大类17项省级赛事,负责赛项的整体组织协调。现在河北省教育厅又把河北省职业院校“加工制造类”师资培训全部归入我院统筹组织安排,充分显示了我院在河北省装备制造类院校的核心地位,彰显了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的影响力,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动学院在装备制造产业上的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发布人:李冠
审核人:郝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