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3710   发布日期:2019-10-24    分享到:
       10月17-20日,我院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樊新乾和麻丽明两名无人机专业教师携带相关无人机设备代表我院参加此次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是目前商务部批准的唯一冠以“中国”“国际”字头的国家级通航博览会,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航展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博览会重点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主要内容包括特技飞行表演、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航空科普文化、专业论坛等相关活动。博览会首日为专业观众日,在进一步提升参展专业性的同时,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的商务交流平台。本届博览会专门设置了无人机及智能技术装备展区,该展区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四川、江苏、广东等地的40多家无人机企业、科研机构、学校携近百架无人机参展。在航空装备无人化、小型化和智能化的趋势下,无人机是推动通航产业发展的一块敲门砖,无人机串起的产业链、科技链不可小觑。本次博览会,将进一步促进河北及周边地区无人机行业应用、航空教育的深度交流与发展。

       我院立足区域经济发展与无人机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无人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展示了我院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与多家参会无人机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院将着力打造无人机专业建设高地,与无人机各应用服务领域企业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无人机行业人才。

合影



展位合影

航测设备

植保无人机

河北省通用航空展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