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3794   发布日期:2019-10-10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辉主持。
       张晓辉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14亿国人心潮澎湃,每个人都为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无比自豪。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洪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张晓辉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使其为加快学院发展建设起到引领作用。
       张晓辉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伟大的爱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实干中爱国、在爱国中实干,把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赵国增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会议套开了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