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邢邯模友齐聚河北机电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4752   发布日期:2019-10-0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促进邢台、邯郸两地模友交流,10月2日,由我院电气工程系同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邢—邯模友交流会”在我院操场举办。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会长王运仓、我院无人机专业教师樊新乾、麻丽明及邢邯模友参加此次交流会。
       王运仓对此次活动交流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号召模型爱好者积极参与邢台市模型运动协会的活动,促进我市模型运动协会健康发展。邢邯两地数十位航模爱好者拿出各自飞行器,展示飞行技能,深入交流飞行经验。航模爱好者应邀参观了我院的无人机实训室,我院无人机专业师生对实训室进行介绍,并展示了相关实训设备。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无人机应用专业的发展成果,扩大了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知名度,同时加深了对无人机、航模运动的科普力度,为我院做大做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打下坚实基础,促进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更进一步发展。


合影

王运仓会长帮助爱好者维修航模

飞行表演

参观实训室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