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兆隆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专项调研

供稿单位:材料与建筑工程系   查看人次:4211   发布日期:2019-10-01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9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兆隆到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开展专项调研,人事处处长贺明、干事张光陪同调研。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燕、系主任赵强、副书记李进仕、材料教研室主任张元华、建筑教研室主任王丙杰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参与座谈。 
       贺明说明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考核办法。赵强对收集的意见梳理后进行总体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张兆隆仔细记录并不时互动交流。
       张兆隆指出,在发展过程中,材料与建筑工程系能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考核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征求的意见要认真研究,不断完善量化考核办法。



发布人:
审核人:李进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