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傅恒杰到电气工程系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4779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院长傅恒杰到我院电气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系主任谢青海、副书记吴晓飞,以及部分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能云陪同调研。
       傅恒杰听取了电气工程系近期有关系部党建、教育教学、科研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针对系部发展、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傅恒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河北机电人,为机电的腾飞和发展做贡献是每个机电人的使命,减轻基层负担、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我们的初心。他强调,今年是“基层减负年”,机关行政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理顺关系,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心服务好师生,细致查找实际工作中与师生要求的差距,坚定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