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献礼祖国华诞,共筑幸福机电” 歌咏比赛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4460   发布日期:2019-09-27    分享到:

       9月2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建校63周年之际,我院在美其实餐厅南门前广场举办以“献礼祖国华诞,共筑幸福机电”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学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队与观众代表千余人观看比赛。

学院领导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9个党总支代表队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共同奏响了歌唱祖国的视听盛宴。《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地道战》《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相继上演,抒发了河北机电人对党的忠诚,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美好明天的赞颂和向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挥洒自如的指挥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观众们鼓掌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荣获二等奖,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荣获三等奖。

学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以歌咏的形式以歌传志、以歌励志。我院师生将把歌咏比赛激发出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积极转化为立足学院、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特色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机关党总支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

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

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