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为离休教师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供稿单位:人事处   查看人次:4341   发布日期:2019-09-27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副院长张兆隆及人事处处长贺明一行到学院家属区看望、慰问离休教师,并为离休教师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张晓辉亲切询问了离休教师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离休教师为国家、为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张晓辉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旨在表彰为新中国的建立及繁荣昌盛鞠躬尽瘁的人民栋梁。他表示,各位离休教师都是令人敬佩的老革命、老前辈、老功臣,为新中国的诞生流血流汗,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许多贡献。

       离休教师们表示,这枚纪念章非常珍贵,承载着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他们非常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院党委的关心爱护,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李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