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相关安排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7213   发布日期:2019-08-19    分享到:

根据《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此次招聘专业测试安排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为:2019821-22日,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已在学院网上发布,请考生认真查看。

三、专业测试内容

专业技术岗位以试讲的形式进行,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信息工程系教师(专技)、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师1(专技)、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师2(专技)、机械工程系教师(专技)、电气工程系教师(专技)、汽车工程系教师(专技)、体育工作部教师(专技)、思政部教师(专技)等八个岗位。

管理岗位以技能考核形式进行,管理岗位包括:财务处工作人员(管理)、安全工作部工作人员(管理)、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管理)、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等四个岗位。

(一)试讲(专业技术岗位)

试讲时间为40分钟,分为讲课以及专业能力测试两部分,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1、 讲课:时间为25分钟,讲课以板书的方式进行,讲课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的一门专业课程,要求为一节完整的课程,具体内容由考生自行确定。(考生如需提交讲课材料给评委,不能出现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

2、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15分钟,主要以答辩方式进行,具体要求由相关用人部门解释,考生可提前跟用人部门相关人员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2

(二)技能考核(管理岗位)

技能考核时间为40分钟。报考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岗位的考生,要求自带笔记本电脑及新媒体制作相关工具软件,其他岗位不做要求。具体内容由相关用人部门解释,考生可提前跟用人部门相关人员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2

四、专业测试要求

1、请考生认真阅读专业测试考生守则,考生守则见附件3

2、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专业测试。

3、考生需携带黑色中性笔参加专业测试。

4、上午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请务必于7:50到候考室候考并抽签,下午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请务必于13:50到候考室候考并抽签。

5、专业测试前,考生抽签确定考试顺序,抽签开始后还未到的考生取消专业测试资格,请考生务必准时到候考室候考。

附件1专业测试时间安排

附件2用人部门联系方式

附件3专业测试考生守则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19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李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