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涉及学生收费项目的通知

供稿单位:财务处   查看人次:7965   发布日期:2019-08-01    分享到:
       各单位:
       为加强我院财经纪律,规范涉及学生收费项目,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总体情况一览表》的通知(冀教财函〔2016〕87号)和《河北省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冀群组办发〔2014〕25号)精神要求,我院涉及学生收费项目要严格按照经批准的涉及学生收费项目进行收费(收费项目一览表见附件),未经省物价、财政、教育部门批准,任何部门和个人均不得向学生收取各项费用,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确保学院不出现教育乱收费现象。
我院各部门要认真进行自查,凡未经省物价、财政、教育部门批准的收费,一律停止向学生收取。
       附件: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一览表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16日
发布人:孟小欣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