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的规定

供稿单位:财务处   查看人次:4175   发布日期:2019-08-01    分享到:
       按《河北省财政厅关于省直部门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冀财采[2017]15号)文件要求,我院对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实行集中采购,经研究,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公务车用油规定
       (一)集中采购种类
       公务车用92#汽油、95#汽油、98#汽油和柴油均实行集中采购,上述规格型号之外的我院特殊需求由我院自行采购。
       (二)供应商选择
       我院在省财政厅指定的供应商中,确定中石油公司为供应商,价格折扣为92%。
       (三)货款结算
       我院在供应商处办理充值IC卡,加油后刷卡结算时自动按优惠价格结算。
       (四)其他规定
       我院向供应商提供加油车辆的车牌号,供应商按车牌号办理IC卡,一车一卡。供应商向我院提供加油监控视频、核对加油车牌号、加油情况记录、打印对账单并核实消费明细等服务;同时保证对车卡不符的不予加油,不向车以外的容器加油。
       (五)承办部门
       由学院办公室承办公务车用油一切事宜。
       二、办公用复印纸规定
       (一)集中采购种类
       对A3、A4、B4、B5办公用复印纸实行集中采购,上述规格型号之外的特殊需求由我院自行采购。
       (二)供应商
       我院将省财政厅选定的供应商中选定石家庄盛威科技有限公司为供应商,其在邢台市区指定的唯一售后服务网点为邢台市桥西青鸟办公耗材门市。
       (三)品牌、价格
       品牌为晨鸣柏洋,省财政厅确定最高限价为A3纸48.5元/包,A4纸24.25元/包;我院以合同约定价格执行。
       (四)承办部门
       由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承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一切事宜。
       (五)购买程序
       各部门每学期开学前报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用纸计划,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统一采购。
       (六)结算
       采购数量核对及结算报账手续办理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
       三、集中采购实行时间
       我院自2017年9月1日起对公务车用油及办公用复印纸实行集中采购。
       四、经费渠道
       我院实行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集中采购后,按原经费渠道报账。对各部门未按规定自行采购的公务车用油、办公用复印纸不再报账。
发布人:孟小欣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