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相关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9170   发布日期:2019-07-18    分享到:

根据《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我院将对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为722-23日两天,资格复审结束后,无故不来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机会。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地点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410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一)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和简历

请考生务必于2019720日前,将报名表(word版本个人简历各阶段教育经历如:专、硕士博士学历学位发送至邮箱:hbjdrsc@sina.com,邮件的主题:报考的岗位+姓名,例如:机械工程系教师(专技)+张三。

(二)资格复审需准备的材料

1、请考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签字(签字要手写)。

2、本人简历。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各阶段取得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各阶段的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上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毕业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6、近年来的学术论文、科研业绩、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7、年龄超过35周岁的考生,需要由原单位出具与所学专业相关的企业工作经历证明,并盖章。

四、注意事项

由于本次公开招聘报名人员较多,为提高本次资格复审的效率,请考生注意以下问题:

1、报名表和简历中涉及到的主要业绩等相关信息,一定要提供佐证材料,否则请不要填写;

2、请考生尽量按照上述时间安排进行资格复审,如有特殊情况可电话与学院人事处沟通;

3、请考生按要求及时将电子版报名表和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4、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5、公开招聘面试预计安排在8月初,请考试及时查看我院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hbjd.edu.cn/article-index-id-240.html)通知,面试不再电话通知

考生如有问题,请与李老师联系,电话:0319-8769897

附件1: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附件2: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718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李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