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正式结业

供稿单位:   查看人次:7046   发布日期:2019-06-14    分享到:

       历时两个多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今天画上了圆满句号。时光荏苒,点滴在心,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次课程都让学员受益良多,尤其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亲自为青马班学员授课更是体现出学院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

3月18日   开班仪式
青年学子踏上新征程

5月16日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授课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3月22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景辉院长讲座
做新时代的理论先锋

3月27日
对话团十八大代表李金豪

3月30日   参观抗大纪念馆
铭记历史缅怀先列,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4月17日    理论考试
集体充电进行时

4月18日    拓展训练
锻炼意志展现青春活力

6月13日
我们结业啦!

       “世间万物有盛衰,人生安得常少年”,青年当展翅翱翔,怀揣青云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斗。虽然本期的青马学习班在此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对于每一位青马学子来说,他们的学习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希望他们能够始终牢记在青马学习班中所收获的知识,端正态度、广泛交流、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飞扬青春!

发布人:
审核人:孙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