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餐桌椅换新颜,饮食中心筹备忙

旧餐桌椅换新颜,饮食中心筹备忙

供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查看人次:6975   发布日期:2013-07-05    分享到:

2013710,学院将拉开向新校区整体搬迁工作的序幕,这将是一个令所有机电师生铭记的日子。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率先开展了积极的准备工作,避开学生用餐高峰时间,对学院现有旧餐桌椅进行维护、维修和改造。具体工作是更换残破桌面、凳子面,清洗污垢,打磨除锈,金属支架重新刷漆。这批餐桌椅有的来自工业校区,有的来自东校区,还有本校区的总计260余张,规格相近但因为破损率不同维护工作量不同,尤其来自东校区、工业校区的100余张餐桌椅已经使用时间较长,有的一直存放于潮湿的库房中,锈迹斑斑,破损较重。加之近几天气温高,气压低,是老百姓俗称的“蒸笼天”,人坐在屋里都不停的流汗,可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响应学院领导的号召,不等不靠自己动手,食堂的师傅们也赶来帮忙,炙热的阳光下所有人都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同志们说着、笑着、干着,仅仅几天时间让200多张餐桌椅焕然一新,整装待发,大家欣慰的笑了,不禁畅想起学院新校区美好的未来……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