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刊物

校内刊物

浪花编辑部简介

查看人次:8457   发布日期:2013-04-28

 

“浪花”——文海中的奇葩

  在那潮起汐落摩挲的惊涛中,艄公一杆将五千年的风霜打。

在那朝升夕落蓊郁的校园内,浪花将二十五年的辉煌扬。

浪花编辑部成立于1985518,隶属于共青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由贾祥老师亲笔提名。它以“贯彻学院方针、引领舆论风潮、连接校内你我、绚烂大学生活”为宗旨,宣传学院各项方针政策,传达同学们的心声,发挥舆论宣传和导向作用,指导学生生活,引导学生向上,倡导繁荣的学院文化,努力创造自由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它是学院工作的喉舌,是学生心声的代言人,是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自此,作为文化阵营佼佼者的文海奇葩,绽放于机电校园。

  由浪花编辑部主办的《浪花报》代表学院正式新闻的导向,包括学院领导、各系领导及大型文艺晚会或活动的追踪采访,丰富活泼了校园新闻、学习、生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及时报道学院前进的步伐,真真正正地成为了学院发展的窗口和记载学院足迹的史册。

浪花编辑部下设记者团和排版组,它并非学生团体,不收取任何团体费用。在全体成员精益求精,不懈努力下,浪花报达196期,二十六年沧桑中,不断创新的版式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这辉煌的历史,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离不开莘莘学子的支持和厚爱。

在“诚朴严谨、求实创新”校训的指导下,浪花编辑部全体成员辛勤耕耘,持之以恒,为同学们奉献一份完美的刊物,同时期待你们的加入。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