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加班加点完成管道抢修务

供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查看人次:6681   发布日期:2013-04-27    分享到:

 

412日下午5点,家属院2号楼供水管破裂。接到报修电话后,后勤服务中心下属物业中心迅速做出反应,联合启动应急预案,物业中心立即组织维修人员赶赴现场。根据现场检查,发现是原管道地下部分管件开裂,导致漏水。原管道的位置在住户家内,并且2号楼的的管道分布因时间久远,无人清楚,只能人工慢慢挖掘,且2号楼无总阀门,如修理不好,则全部家属院都要保持停水状态。为保证能尽快恢复家属院供水,物业中心全力寻找2号楼进水管,重新加总阀门,进行应急处理。晚1810,维修人员终于挖到了进水管,并锯断管道安装阀门,因管道内存水,造成作业坑内积水,维修人员只能不停向外淘水,等露出管件后,利用这段空隙抓紧施工,往复多次后,终于将阀门安装完毕,家属院恢复了供水,现场的工作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

夜色渐晚,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背,污泥弄脏了衣服,但维修组的同志并没有一个说苦叫累。在他们心里有一种精神——奉献,他们这种默默的奉献精神,掀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什么才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