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志愿红”,机电在行动——我院教师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组织部   查看人次:4603   发布日期:2021-01-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号召下,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宣传动员,教师们踊跃报名,冲锋在前,积极参加疫情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志愿队我报名!”,我院教师志愿者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以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带有机电精神的最美抗疫防线。他们中有人驻守在小区门口,做好第一道防线;有人协助各核酸检测采样小组,顺利开展现场人员登记、维持检测秩序工作;有人协助医护人员入户对特殊人群采样核酸检测工作;有人负责核酸检测数据录入工作;有人在社区维修电脑,帮助离退休教职工录入核酸检测信息等。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防疫关键时刻,我院教师志愿者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按时、高效、优质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用行动书写“明明德 日日新”的校训精神。疫情防控你我同心同德,机电有为,此战必胜。

发布人:杨培
审核人: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