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X”Web前端证书中级考试以100%通过率圆满完成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8168   发布日期:2021-01-11    分享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了2020年12月举行的“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我院信息工程系2019级20名学生以100%通过率顺利完成“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所有考生实践成绩均在90分以上,3名学生实践成绩取得满分,远高于全国平均40%的通过率,位居全国试点考试院校前列。
微信小程序工程创新班徐浩翔同学实践满分通过考试
软件技术1901班朱怡然同学实践满分通过考试
微信小程序工程创新班张岩同学实践满分通过考试
       本次考试全员高分通过证明了我院“三教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引进Web前端实训系统,采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教学方法,帮助学生进行理论实践的模拟训练,以达到“1+X”证书对应的职业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证工作,组建专业的教师团队为学生们进行考前选拔测试,制定强化培训计划,利用晚间和周末的时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考前集中授课,全体动员营造出良好的改革试点氛围。
“1+X”Web前端开发选拔考试
“1+X”Web前端开发强化培训
       我院是“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批试点院校,学院各方面高度重视此次试点考试工作,信息工程系与教务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紧密配合,完成了场地布置、考务组织、安全防疫、数据上报等各项工作,保障了培训和考核全过程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长任立军巡视考场
“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现场
       我院将以此次认证考试为起点,深入探索“1+X”证书融通模式,积极推广本次考试的成功经验,稳步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不断提升高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