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供稿单位:安全保卫处   查看人次:2976   发布日期:2021-01-10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带队实地走访慰问我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安全保卫人员,对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慰问检查。

       王振京强调,当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门是学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校园出入管理,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王振京对我院大门出入管控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把好大门进入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安全工作处处长苏随山对学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安全保卫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严寒精神,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为学院安全稳定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布人:郑艺青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