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魅力信都·e起启航”网页创新设计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获我市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2539   发布日期:2021-01-10    分享到:
       近日,邢台市信都区网页创新设计大赛在我院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作为2020年邢台市信都区首届“魅力信都·e起启航”网络文化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吸引了来自我院信息工程系的40余名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加。在紧张激烈的三小时竞赛中,学生们用所学的网页前端技术完成了“健康中国”、“文化自信”、“筑梦冬奥”、“环保校园”、“直播助农”等五大网页主题的设计制作,展现出精湛的技术和青春的风貌。
       我市多家新闻媒体及网络媒体对本次在我院成功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报道与转载,本次赛事不仅提高了大学生们的职业技术和创新能力,同时树立了青年大学生健康和谐的网络价值观,在社会上引发了积极广泛的影响,大大提升了我院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