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优胜奖

供稿单位:电气工程系   查看人次:2284   发布日期:2020-12-18    分享到:

       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广州举行,本次大赛86个项目的比赛结果同时出炉,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李欣荣获电子技术(国赛精选)项目优胜奖。

       此次赛事时间紧、任务重,在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认真筹备,利用周末和其他空余时间认真训练备赛。电子技术项目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电路原理图设计、电路板PCB的设计与制作、电子设备的故障检测与维修、嵌入式程序的开发与应用、电子产品的装接与调试等,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沉着发挥,规范操作,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精湛的操作技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一次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通过本次大赛的参与,展现了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对学院电子专业课程改革及“1+X等级证书”建设提供思路和经验,对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师生技能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发布人:张淑敏
审核人:方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