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19233   发布日期:2020-12-10    分享到:
       12月9日,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永赞,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孟宾,教务处副处长樊金玲,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杨宇龙一行来访我院。院长王晓凤热情接待来宾。副院长张能云和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王晓凤代表学院对徐永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发展路径,以及近期多措并举推进科技创新的具体思路与做法。她指出,近年来,河北科技大学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两校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能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不断细化并落实具体方案,促进共同发展。

       徐永赞对学院的教育理念与综合实力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明确,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两校各自拥有独特的办学传统和理念,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两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永赞一行参观了我院德新众创空间及科技创新中心(2)在建项目,走访了学院“国家数控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国家示范性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实训基地”和“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汽车电子实训基地”4个国家级实训基地和实习实训中心。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