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   查看人次:2891   发布日期:2020-10-24    分享到:
       10月24日,我院组织2020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包括退役军人、企业员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符合我省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的共3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考场
学院领导巡视考务办公室
入校前核验身份、核酸检测证明
入校前体温测量
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坚守服务点为考生提供考场咨询等服务
       本次扩招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高职院校扩招政策,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体现。在去年“百万扩招”工作中积累了众多经验的基础上,为切实做好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考前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安排部署各项考务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成立了考务组织实施组、疫情防控组、信息数据组、纪检监察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强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扩招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学院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所有工作人员全天候坚守岗位,为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
       按照本次考试方案具体安排,我院将及时完成阅卷、录取等工作。2020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在学院官网进行公布,敬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


发布人: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