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贸产教特区企业参与课程建设及教学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查看人次:3541   发布日期:2020-09-29
       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软件及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合格的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HBZJ-2020N862
   
       2、招标内容:01包:企业参与课程建设;02包:教学硬件资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供货人均可参加投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报名时携带资料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和休息时间除外)。
   
       5、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办公区(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北)。
   
       6、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14:30整;
       7.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会议室。
   
       8、招标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联 系 人:魏振平、尹国芳
       电 话:0311-86063928
       传 真:0311-86219087
       电子邮箱:16002639@qq.com
      
发布人:张国华
审核人:贾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