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得2020年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系   查看人次:2999   发布日期:2020-09-28    分享到:
       2020年8月,我院学生衡浩宇、贾志烽、白昕宇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研究专家组共同发起,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而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学科竞赛。竞赛2014年首次举办,每年举办一届,近三届参赛人数均超过万人,覆盖高校超过500所。
        在新冠疫情管控、学生无法返校、学习状态无法保证的种种难题面前,我院学生衡浩宇、贾志烽、白昕宇在教师马文静、孟琨泰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从挫折中感受快乐,在参赛队伍以本科院校为主的不利情况下,成功完成竞赛任务,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发布人:王小佳
审核人:贾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