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查看人次:2449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到:

       9月11日,我院在至善楼105会议室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闭幕式暨座谈会,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落幕。院长王晓凤,副院长张兆隆出席,相关培训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兆隆主持。

       本次培训由人事处牵头,会同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高职研究所、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部门,针对新教师精心举办了一次岗前集中培训,主要培训了师德师风、人事管理制度、教育教学方法、教学能力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要求、科研管理制度及提升科研能力的方法途径等内容。期间新教师还参加教师节表彰大会。

       座谈会上,王晓凤听取了新教师分组代表总结发言,并与新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各部门的培训十分到位。新教师们对学院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应该承担的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她希望新老师们尽快转变思想、改变观念,结合职业院校学生的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培养高级技术人才。



       王晓凤要求,新教师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身素质的提高,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要深刻理解“为人师表”的内涵,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要再学习,再深化,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储备,做专业知识丰富的老师。要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努力向骨干教师、教学名师、专家型教师发展,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一番成绩。
       王晓凤强调,新教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人:李长征
审核人: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