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2168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到:

       9月8日,我院在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张能云,纪委书记赵晓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凤主持。

       孟胜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创城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教育系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只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没有实现,相关工作的力度只能增不能减、标准只能升不能降。

       孟胜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局意识。要绷紧文明创建这根弦,把创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主动沟通,团结协作,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精准性和高效性。要明确工作任务,推进工作落实。各部门必须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把任务指标逐项分解细化,突出重点领域、关键部位,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务求精准对标、达标创建。

       孟胜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导检查。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上手抓,切实加强管理,负起领导责任。学院将对各部门的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逐项对照测评体系,逐项过关、逐点过关。对在创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人员提出表扬;对创城工作不力造成失分扣分,影响测评结果的部门和个人要追责问责。全院上下要树立严谨细致的态度,卯足干劲,全力以赴,以最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创城验收,以势在必得的决心誓保创城成功,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王晓凤就创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发动,深入宣传。创建文明校园建设需要依靠学院全体师生,要最大限度地动员和激励全院师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创建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每一项测评内容都是学院的工作重点,要用最短的时间对问题进行整改,把短板补齐到位,要把工作做实,对准问题,在冲刺发力的基础上全力强力打好攻坚战。三要各司其职,精益求精。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做到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坚持抬高标杆、精益求精,保证质量,不走过场,无盲点,全覆盖,把创城工作压力转化为决胜动力,全力以赴争取创城工作最终胜利。

       张能云从宣传教育、环境卫生、车辆管理等方面对创城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