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通知

供稿单位:教务处   查看人次:2861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到:
       1.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日期为2020年9月26日,考生可于9月19日9时起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ncr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 考生考试当天提前60分钟(NCRE各科目考试时间见准考证)入场,考试开始后,禁止入场,且按缺考处理。
       3. 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试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所有考生在考试日期前14天(9月12日开始),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并填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入场时交监考老师。
       4. 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的方可进入考点,否则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不合格的,由学院评估和综合研判决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
       5. 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河北健康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等。入场期间,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6. 因我院考试期间为封闭式管理,考试当天从校外返校考生需符合我院学生返校条件,到所属系部完成报到后方可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0年9月8日

       附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发布人:
审核人:任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