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安全工作处   查看人次:2157   发布日期:2020-09-02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出席会议,针对疫情期间阶段性特点,就秋期开学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及物业安保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苏随山主持。

       王振京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尤其是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安全防控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上级和学院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好学院校门出入关,认真做好治安、消防监控排查工作,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振京要求,一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守好校园门禁防线。学校大门是疫情期间校园的安全线,安保人员要切实提高重视,认真学习贯彻《疫情期间出入校门管理办法》,严格校园外来车辆和人员出入管理,贯彻落实出入证制度,对确需进入的外来车辆和人员,经相关负责领导批准后,严格登记制度。二要加强车辆、环境管理,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城工作中,加大校园车辆管理力度,及时清理垃圾,维护校园文明和谐环境。三要加强消防监控室常态防控,加大培训力度。加大监控室检查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工作人员技术业务培训,适应新形势下消防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排查防控工作,守好学院安全防线。


发布人:郑艺青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