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孟胜君全面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和创城相关工作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12847   发布日期:2020-08-31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孟胜君全面调研指导秋季开学和创城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张能云,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孟胜君一行到学院南门、东门、教学楼、学生公寓、医务室、监控室等处进行考察,对体育工作部、汽车工程系进行走访,全面了解了疫情防控、师生摸底排查、学生食宿保障、校园清洁消杀、应急处置办法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孟胜君指出,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及时协调解决秋季开学及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中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人事管理。要用好疫情防控“活教材”,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各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协调沟通,确保全面高质量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孟胜君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院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创城任务。他要求,要精准对标创城要求,查漏补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对准薄软环节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务必做到立整立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他强调,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助力城市环境美化,实现城市文明建设和校园发展的双提升,扎实抓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