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孟胜君一行赴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供稿单位:办公室   查看人次:17239   发布日期:2020-07-04    分享到:

       7月3日,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院长张澜锁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孟胜君一行,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交流座谈。张晓辉代表轨道学院向孟胜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澜锁详细介绍了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以及河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孟胜君对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两校应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和对口交流机制,在办学过程中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一同探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发展之路。双方就今后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王晓凤表示,未来两所院校应携手并进,加强交流,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孟胜君一行还参观了河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铁路文化广场、中央厨房。


发布人:赵静雯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