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室外配套工程和中心广场工程建设项目审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查看人次:3147   发布日期:2020-06-25
       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合格的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HBZJ-2020N500
       2、招标内容:对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东区室外配套工程和中心广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阶段进行过程跟踪审计(包括施工合同的审查,工程进度款、施工过程中隐蔽工程、变更签证、工程索赔等的审核,工程实施阶段造价的控制等)和竣工结算审核,并出具跟踪审计报告和竣工结算审计报告,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并合法注册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资格证书。
       (三)近三年以来未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行业自律惩戒。
       投标人报名时携带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资格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2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5、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办公区(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北)。 
       6、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年7月21日14:30整; 
       7.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会议室(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北)。
       8、招标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19-87698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联系人:魏振平、尹国芳
       电话:0311-86063928 
       传真:0311-86219087 
       电子邮箱:16002639@qq.com
发布人:张国华
审核人:贾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