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中心广场工程招标公告

查看人次:3531   发布日期:2020-06-2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中心广场工程已由邢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邢发改审批核字[2016]19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中心广场工程。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经审查合格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施工。 建设地点:邢台市桥西区泉北西大街1169号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67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专业技术、施工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4.企业注册地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的施工企业必须办理进冀企业基础信息登记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www.hebjs.gov.cn 查询)。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的情形,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查询:(1)信用中国(如投标企业在信用中国中的不良记录有明确处罚结果,依据处罚结果执行;如投标企业在信用中国中存在不良记录且无明确处罚结果,则在评标结果总分中核减5分);(2)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zfcxjst.hebei.gov.cn/)(3)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提供《建筑材料采购使用承诺书》;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提供与招标人无利害关系承诺书。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6-23 00:00至2020-06-30 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06-23 00:00至2020-06-30 23:5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7-16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现场开标地点:邢台市公共资源中心综合开标室)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802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桥西区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 井润华、兰广伟
       电话: 13315171988
       电子邮件: hbctzbxm3c@163.com
       
发布人:张国华
审核人:贾爱英